Friday, December 24, 2010

I love this song!!

Posted by Cherrie Looi~ at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遙遠的童話裡 有條小小美人魚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這叫愛情 
你的笑容暖暖包圍著我的心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當幸福來臨 我離開海底 
沿途吹風下雨 是我不悔的決定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爲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沫 沉入海底 



你是否聽見我哭泣



多幸運遇見你 就算一秒的愛情 
曾閃閃發亮也讓我永難忘記
你的笑容暖暖包圍著我的心


0 What u/me comenting??:

 

Cherrie Looi, 子欣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