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體諒

Posted by Cherrie Looi~ a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要體諒你真的不容易
甚至會讓自己很矛盾

只是希望能被你陪伴
卻被成為了你的負擔

嘗試滿足他人的需求
卻會聽到負免的投訴


想要平衡友誼和愛情
讓你覺得很難做決定

盡量逃避吵架的一面
不想讓自己變更野蠻

要控制超情緒化的我
結果換回一個不開心

重色輕友讓你很難做
學習給你私人空間

今天我請求你陪伴我
今天你請求我體諒你

聽見一句請你體諒我
突然很想放聲大喊哭

如今不須要時時見面
不想讓雙方面不愉快

今後學習獨立和堅強
今後就不需要你陪伴

有時候只想當小女人
有時候只想和你溜狗

有時候只想牽手逛街
有時候只想一個擁抱

如今已經不敢再亂想
期望越多失望會更多






0 What u/me comenting??:

 

Cherrie Looi, 子欣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